妮可亨利與艾迪希金斯三重奏 - 今夜請教我 CD

妮可亨利與艾迪希金斯三重奏 - 今夜請教我 CD哪裡買最便宜.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行李箱/旅遊用品分享推薦.好用.推薦.評價.熱銷.開箱文.優缺點比較

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妮可亨利與艾迪希金斯三重奏 - 今夜請教我 CD 覺得很心動而且正打算買妮可亨利與艾迪希金斯三重奏 - 今夜請教我 CD

但是我想妮可亨利與艾迪希金斯三重奏 - 今夜請教我 CD在網路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妮可亨利與艾迪希金斯三重奏 - 今夜請教我 CD而且24小時都能買,上網慢慢挑選,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



妮可亨利與艾迪希金斯三重奏 - 今夜請教我 CD


產品網址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妮可亨利與艾迪希金斯三重奏-今夜請教我-CD-2968617.html&co_servername=7b69359997b69feed4c0547de27c5982




  • 本專輯選曲全都是耳熟能詳的經典爵士曲,而艾迪希金斯三重奏的加入讓這張專輯深度有別於一般的口水歌選集




  • 內容簡介

    妮可亨利與艾迪希金斯三重奏 - 今夜請教我 CD





    邁阿密新星日本HMV唱片行的銷售冠軍



    來自邁阿密,歌聲甜美活潑的新星,在日本HMV唱片行銷售冠軍

    劉名振主編 推薦
    妮可亨利的第一張專輯「The Nearness of You」在日本大為暢銷,在2004年的HMV唱片行排行第二,僅次於諾拉瓊斯,還被選為「最佳新進歌手」。於是Venus唱片公司在2005年打鐵趁熱,將她與老牌的艾迪希金斯三重奏搭配,進入錄音室錄製了這張專輯。不出所料的,本專輯在日本衝上爵士銷售冠軍,並且在HMV排行榜上連續三個月都在前十名內,成績斐然。
    也許有人懷疑是妮可亮麗的外型造就了這樣驚人的銷售成績,不過只要聽過這張專輯,這種疑慮馬上會消失。她的歌聲活潑而充滿喜悅、中氣十足又甜美,讓人聯想到年輕的艾拉費茲潔羅。這種快樂的歌聲可能與她積極正面的個性有關,即使身為忙碌的藝人,妮可仍然會花時間對年輕學子們演講,鼓勵他們勇敢表達自我、追求自己的夢想。妮可也非常積極的參加各種公益募款演出,是個充滿愛心的歌手。
    本專輯選曲全都是耳熟能詳的經典爵士曲,而艾迪希金斯三重奏的加入讓這張專輯深度有別於一般的口水歌選集。他們的伴奏活力十足,並不以一般濫情的慢速度來詮釋這些情歌,而是以充滿精神的快節奏,出人意表的讓這些歌曲帶來新的魅力。演奏充滿許多爵士即興的樂趣,卻又不會搶走歌手的風采,果然薑是老的才夠辣!錄音在紐約最著名的Avatar錄音室進行,混音與母帶處理則有Venus獨家的24位元Hyper Magnum Sound系統加持,空間感、清晰度均有極高的水準,將這精彩絕倫的演出忠實的捕捉下來。

    曲目:
    1. Lover Come Back To Me / 戀人回到我身邊
    2. Blue Skies / 藍天
    3. Teach Me Tonight / 今晚教我愛
    4. Blame It On My Youth / 怪我太年輕
    5. I’ve Got You Under My Skin / 深愛入骨
    6. Angel Eyes / 天使之眼
    7. Summer Wind / 夏日微風
    8. Cry Me A River / 淚已成河
    9. Night And Day / 夜與晝
    10. You Don’t Know What Love Is / 你不知愛為何物
    11. ’S Wonderful / 一切多美好
    12. Young At Heart / 稚子之心


    -->





    ▲ 收起內容▼ 展開特別推薦